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看4個月 房市熱!廚具年終跟著漲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0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台灣房地產火熱,連帶使得和房產相關的建材,還有廚具產品,也跟著賣翻天,有廚具業者就說,光是第四季的銷售業績,至少是一到三季總和的一半以上,這也讓廚具業者今年的年終獎金,只少上看4個月,員工是笑的闔不攏嘴。

別小看這個電瓦斯爐,是時下最熱門的節能廚具,每天烹煮餐點,業者估計可以省下3成的廚房能源;搶搭房市熱潮,銷售量「強強滾」。業者:「房地產是滿熱絡的,第四季可能會比今年前三季做起來,會達到前三季的一半以上喔。」

客戶一波波造訪,這還只是建材展的一個小角落,看看整個會場,去年1600個攤位,今年超過1700,創新紀錄,廚具商說生意好,今年年終也亮眼。業者:「我想3個月到4個月。」

會場搶生意的還有節能燈罩。TVBS記者林婉婷:「有加這燈罩,我們可以看到照明數據,大約是在1000左右,如果沒有加的話,照明數據是多少?馬上來測看看。」

有燈罩的亮度數據是1000左右,沒燈罩的300多,足足多2倍,關鍵就是這個台灣獨創的奈米科技,100盞燈本來要7000多元,現在立刻3000多元,省下超過一半電費,年初才上市,已經締造10萬筆訂單;房市熱呼呼,打著創新設計的建材產品商,也跟著房地產的熱浪,把年終業績推到最高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5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