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怪蛋!蛋殼滿佈皺紋 彷彿傷口縫合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0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一位88歲的陳老太太,平常都養雞供自家人吃,但最近幾天,她在雞窩裡陸續發現長相奇特的雞蛋,有的外殼上就像是佈滿手術縫合的傷口,另一顆則是佈滿皺紋,專家說,可能是母雞營養不良,才會出現奇形怪狀的蛋。

真的是怪蛋!整顆蛋的外殼,彷彿剛開刀手術過,被縫上很多道傷口,另一顆蛋,外殼佈滿皺紋,還有一條一條像是青筋爆現的紋路,88歲的陳老太太說,她養雞養了一輩子,從沒看過這麼奇怪的蛋。

母雞主人陳蘇玉英:「養雞這麼多年,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雞蛋,我問賣雞蛋的店家,他們也沒看過。」

陳老太太說,自己平常養的雞都是自己吃,但最近幾天,發現雞窩裡的蛋,陸續出現長相奇特的雞蛋,就連市場的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北農蓄保科主任林世偉:「有可能是營養上,鈣質的攝取不足,或是在形成過程中,有不當的擠壓,或是疾病所產生的一些異常的蛋。」

專家說,這樣的蛋確實很少見,但可能是蛋殼成形的過程中,受到擠壓,或是母雞營養不良,才會生出怪雞蛋,但不管怪蛋成形的原因如何,主人決定要把怪蛋做成標本,當傳家寶做紀念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雞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2861

0.3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