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練氣功遭反鎖! 學員怒告住持妨礙自由

記者 莊雁程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9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岡山一座寺廟,將場地借給氣功師父開班授課,住持不滿上課時間超過晚上9點,會影響出家人作息,沒有經過廟方管委會通過,就要求氣功師父提早結束練習,還把61位學員反鎖在廟裡,氣功師父氣的提告,結果兩名法師被依妨害自由起訴。

向寺廟借場地練氣功,要回家時,卻發現前後門都被反鎖,61位學員嚇壞了,要求住持開門,對方卻是相應不理,後來找廟方管委會主委幫忙,找人剪斷鎖鏈才脫困,氣功老師氣的提告,兩名法師被依妨害自由起訴。

廟方人員天界法師:「他告我妨礙自由,是誰妨礙誰?他們6、70人,我一個人吐一口痰就淹死我了。」

原來這間廟的住持今年5月才上任,認為寺廟開放到晚上10點,會影響出家人作息,因此,在開會時提臨時動議,要提早在9點關門,不過,並沒有經過管委會通過作成決議,就毅然實施,才會發生鎖門事件。

氣功老師呂能通:「我要和解,我不追究,我也當義工,他不要,還要告我們,很可惡,我們一年捐很多錢,簿子可以拿出來查。」

在寺廟當志工的氣功老師,也是廟的資深信徒,在廟裡免費教氣功超過15年,卻被新任住持強行鎖門,事後就再也沒繼續上課,向廟方要求和解反而還被告,佛門清地,為了作息時間將學員反鎖,雙方告上法院,恐怕也是佛祖不願看到的事。

◎畫面被害人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698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