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戰失利民怨起 馬:向支持者道歉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葉俊宏 鄧光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9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縣市長選後第4天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面對得票率下跌的危機,進行首波黨務人事異動。昔日戰友金溥聰將接下國民黨秘書長,幫馬未來操盤和危機處理,而馬主席本人首度對沒出來投票的支持者,表示歉意。他還說,過去改革方向沒錯,但有些政策說明不夠,造成民怨。

勝選的12位藍軍縣市長,宣誓廉能笑開懷,只是國民黨許多地方贏得驚險、輸得徹底,主席馬英九終於一改開票當晚不道歉的口吻,首度對部份民眾致歉。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大量支持者不出來投票,對此英九當然深感不安和自責,代表我們的努力還不夠,表現不夠好,讓支持者感到失望,才沒爭取足夠認同,我也要以黨主席身份,向支持者表達歉意。改革就像拔牙,一定有陣痛,沒有代價的改革不叫改革。」

到底選戰失利原因為何?馬主席說改革方向沒錯,但需要時間,他強調,在「花蓮跟宜蘭」,國民黨確實是敗選了。

馬英九:「我們必須承認,有些民怨來自於政府作為不當,在政策溝通危機處理,以及澄清疑慮方面,做得確實不夠。對於陳前總統涉及的弊案,不少支持者責怪我們辦得太慢,陳聰明檢察總長也沒有下台,(藍營)說我故意討好綠營、怕事,我寧可挨罵也不能介入(司法)。」

還扯到扁案的司法角色,然而藍軍支持者,真的是因為馬政府沒有積極處理扁案而不出來投票嗎?馬主席說會再檢討行政效率、革新黨務,還為涉嫌賄選同志對社會道歉。選後第4天,改口道歉,不知道會不會太晚了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15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