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鴻烈猝逝 前妻潘迎紫送花籃致哀


發佈時間:2009/12/09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09 20:43

曾和潘迎紫有短暫3年婚姻的香港資深演員陳鴻烈,上個月因心臟病猝逝香港,享年66歲;將演戲視為終身職業的他,昨天出殯時,許多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。

「珠光寶氣」對白內容:「剛才張坤說,他在馬路上已經看到他的車了。」

入行47年的香港藝人陳鴻烈,上個月24日,在「畢打自己人」的片場裡,因心臟病突發昏迷,搶救無效,12月8日出殯的他,許多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;而前妻潘迎紫雖然沒有到場,但仍送上花籃表示哀悼。

藝人邵美琪:「笑容和很紳士。」

在TVBS台慶大戲「珠光寶氣」中合作的伙伴邵美琪,對陳鴻烈最深刻的記憶,就是他那謙虛又願意提攜後輩的態度;而在港劇「金枝慾孽」中合作過的鄧萃雯,憶起這位前輩,眼淚差點止不住。

藝人鄧萃雯:「這前輩很熱愛演戲,尤其是很會鼓勵後輩。」

同為「珠光寶氣」劇組的港星林保怡,回憶起剛得知這消息時,整個人實在是難以接受。藝人林保怡:「我聽到這消息時,其實又要作一個專業演員,又痛失一個好友,其實很傷心。」

在戲裡老是演反派角色的陳鴻烈,真實生活中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好人,在出殯這天,曾合作過的劇組,幾乎全都到場致哀;生前人緣極佳的他,突然辭世更是讓大家不勝唏噓,而好友們就算再怎麼捨不得他,也只能如同有著40多年交情的港星秦沛所說。藝人秦沛:「老朋友嘛,一路走好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鴻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38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