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僅「毛孔」需整形! 國際帥先生引人妒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9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先生選拔即將在台灣舉行,一共有41位,來自各國各色人種的帥哥,要一較高下;特別的是,在比賽前夕,這些幾近完美的國際先生,卻決定要去做微整形,讓自己更棒,但他們挑剔的缺點,恐怕會引起天怒人怨,因為是毛孔問題。

主持人:「歡迎台灣先生。」

這幾位先生,帥到讓人流口水,卻要做一件天怒人怨的事情。國際先生參賽者:「如果真的要加強的話,可能皮膚部份吧。」

來自各國各色人種的國際先生,眼睛這麼深邃,輪廓這麼完美,比賽前,到底需要動什麼手腳?國際先生參賽者:「嗯,最不滿意可能是毛孔吧。」

大手術動刀免了,淨挑一些別人根本看不見的缺點;實際上,比較整形前後,也讓人滿頭霧水,到底哪裡有差別?不過也有洋帥哥,自信的很。

國際先生參賽者:「不用,我很好,我喜歡我的臉。」國際先生參賽者:「我沒打算微整形,我只想好好馬殺雞。」

都要參加國際先生比賽了,臉蛋可口程度,當然有一定水準,現在只求好上加好。國際先生主辦單位執行長:「我想選秀前整形是很好的,如果你可以做一些來讓你快樂的事,你當然應該。」

原來加工後,再參加選秀,在國際上是允許的,看過這些帥哥微整形,男生忌妒,而女生恐怕未來都不再相信自己眼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02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