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學樓梯間踩死人 湖南8死26傷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張宗榮 湖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8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08 16:30

大陸湖南一所中學,昨晚(7日)發生重大踩踏意外!400多名剛結束晚自習的學生,在返回宿舍時,疑似有學生不慎跌倒在狹小的樓梯間,發生人踩人的意外,有8名學生當場被活活踩死,多達26人受傷,這所中學的校長已經遭到逮捕,當地的教育局長立刻被免職處分。

樓梯間血跡斑斑,教人看了怵目驚心!大陸湖南這所私立中學,晚間400多名中學生下課,湧入狹窄樓梯間,不料卻發生嚴重推擠意外,當場造成8人死亡、26人輕重傷的悲劇。

教務主任:「這種心情現在無法說出來,這些學生平時活蹦亂跳走在面前,現在一下子全沒了,感覺無法體會了。」

學校老師難過的就快說不出話,到底意外是怎麼發生?據了解,當時400多名學生一起走下樓梯,當前排學生在樓梯轉角處跌倒時,後面學生不知情,繼續向前走,導致現場失控,釀成悲劇。

受傷的26名學生裡,還有8名學生留院觀察。受傷學生家長:「幫我把我女兒救活,我真的好喜歡這女兒,真的好乖好乖、好聽話,我真的特別特別捨不得她。」

送醫的學生中,傷勢最嚴重的她,這位年僅13歲的女孩,所幸經過10小時搶救後,已經清醒。造成意外的原因,疑似是因為樓梯間太狹小,學校難辭其咎,校長已經被拘留,當地的教育局長也被免職處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踩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22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