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槍殺安親班老師 凶嫌7天後投案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8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內湖安親班老師黃瓊瑤遭槍殺命案,兇嫌吳敏誠在逃亡7天之後,7日晚間投案,面對鏡頭,他不斷說「對不起被害人的家屬、女兒和社會大眾」;兇嫌供稱,是因為雙方合作小籠包生意失敗,死者又常以各種藉口跟他要錢,才會憤而行兇。

記者:「吳先生,你殺了2個人,為什麼要開槍?」殺女友兇嫌吳敏誠:「…。」

躲了7天,槍殺前女友的兇嫌吳敏誠在律師陪同下,來到桃園投案,隨後被帶回案發地內湖分局,戴著安全帽、頭儘管壓得低,但被問到會不會對不起被害者跟家屬,吳敏誠扯開嗓門,激動回應。

記者:「你願意跟她道歉嗎?」吳敏誠:「願意,對不起,我也對不起我女兒,對不起我家人,對不起社會,對不起大家。」

逃亡的7天中,吳敏誠都是躲在蘆竹、觀音、大園、中壢等地區的工寮跟工地,需要換洗就到小旅社休息。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林志誠:「他也不敢住在飯店、旅館,夜間時就睡在興建中的空屋、工地,天亮後繼續逃竄。」

全身上下除了4千多元現金,還帶著一張報紙,上頭就是寫到,他投案前2天,警方因為在他前妻的住處客廳,起獲改造槍枝和1批改造槍械的工具,加上查出大姐曾資助他5000元,將吳敏誠的大姐與前妻依藏匿人犯罪送辦。林志誠:「在昨天嫌犯坦承在昨天看到報紙記述之後,他受不了良心苛責。」

警方調查,吳敏誠和劉姓前妻在民國90年離婚之後,依舊同住,案發當天中午,吳敏誠向前妻借車後,從桃園北上,並於下午殺害女友,犯案後返回桃園住處還車,藏放槍彈;案發當晚,吳敏誠召集弟弟、前妻、2個女兒到桃園市大姊住處,並向家人辭別,聲稱會「自我了斷」。

16年前曾經槍殺女友,16年後又再度犯下類似的案件,吳敏誠口中聲聲道歉,不知道內心是否真有悔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26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