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鴻海尾牙又落馬! 張菲自嘲應當座上賓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8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子龍頭鴻海每年重頭戲尾牙即將登場,對比去年卡司,主持人老樣子是自家人搭配蔡康永,但唱酬部分卻傳出打算提高預算,從去年的張惠妹,今年砸重金準備力邀周杰倫,只是老是被點名主持的張菲,今年又中箭落馬!張菲自嘲自己是股東,所以應該成為座上賓,看表演,也說現在是待價而沽,廠商來談尾牙,價錢談攏就會接。

張菲:「自從你結婚之後,我變得非常寂寞。」王行芝:「所以你碰到喜歡的…。」張菲:「要把握機會。」王行芝:「對呀,不可以慢吞吞。」

被昔日緋聞女友王行芝虧慢半拍,夠悶了!一年一度的鴻海尾牙主持,確定摃龜,綜藝大哥張菲自我解嘲。主持人張菲:「我現在的身份應該算是鴻海的股東,股東呢…照道理講,應該是坐在股東席次裡面,在那邊吃飯、看表演。」」

不上台,想改當座上賓,因為今年的鴻海尾牙,主持人確定是蔡康永搭配上丁靜怡!表演節目也大致底定,除了郭子乾搭上邰智源的經典模仿秀,郭媽媽最愛的蔡琴、費玉清也都在名單裡面,還傳出砸5百萬,想拿下小天王周杰倫的尾牙處女秀。

和去年相比,主持人沒變化,也是自家人搭上蔡康永,省了點預算,同樣靠模仿秀串場,但是阿妹換上了周杰倫,唱將的預算卻往上提高。張菲:「以我們現在情況都是待價而沽,我們不可能主動,那有公司來找我們,價錢談得攏,我都會接的。」

搶下鴻海藝人尾牙主持頭香,年年被點名接棒,卻每次都落空!等不到電子龍頭青睞,向其他廠商招手,希望替年終也賺個大紅包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22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