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妹夜歸遭撞昏迷 兄扮柯南尋兇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8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發生在這個月初,高雄市女議員的皮包在鬧區被搶,警方在不到1週的時間就宣佈破案,不過就在同一時間,一名72年次的年輕女孩,深夜下班騎車回家,卻遭到機車撞倒,頭部著地,人還在昏迷不醒,撞他的人竟然肇事逃逸,到現在還沒抓到,讓被害人的家屬相當難過,批評警方不夠積極。

就在1日晚上11點半,加油站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台白色機車,急轉彎加速逃逸,留在後頭的,是一台被撞倒在地的紅色機車,機車上的女主人因為頭部撞地,腦血腫,案發到現在已經1個星期了,還昏迷不醒。被害人哥哥陳先生:「目擊者聽到摔車聲音,轉過來看看到一台白色勁戰車子,就是勁戰125逃逸。」

哥哥說,72年次的妹妹在電腦公司上班,當天自願加班,才會這麼晚騎車回家,警方勘查現場時發現,她被撞倒時,機車跟人倒在前方,不過皮包卻遺留在一段距離之外,因此不排除嫌犯預謀搶劫,製造假車禍。

被害家屬還說,這起案件比高市女議員皮包遭搶還早發生,沒想到女議員案子破了,撞倒妹妹的嫌犯卻仍沒有下落。被害人哥哥陳先生:「差很多,各方面積極度差很多,偵查的速度,調閱監視器、證據的速度,都差很多。」

疑似嫌犯騎乘的機車,白色勁戰125機車,車牌上還裝有燈泡,排氣管微翹,看到疑似車輛,請向警方連絡,提供線索,幫助這名還在和死神拔河的年輕女孩。

◎畫面民眾提供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28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