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尾熊「珍珠」當媽 動物園:4P奏效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7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動物園又傳喜訊了!母無尾熊「珍珠」確定懷孕2個多月,預計明年2、3月就會從育兒袋裡探出頭來,但是為了高齡9歲的珍珠受孕,動物園可是花了好一番功夫,不但塑造情境,改變珍珠居住環境,同時陸續把另外3隻公無尾熊送進珍珠房間,多方同步進行的情況下,才讓珍珠成功受孕,但問題來了,動物園現在也不敢確定小寶寶的爸爸是Q比、Q弟還是派翠克。

指著無尾熊,小朋友開心觀察,因為9歲的母無尾熊珍珠,懷孕2個多月要當媽媽了。民眾:「那是什麼?那是什麼?」民眾:「無尾熊。」

北市動物園長葉傑生:「非常高興,發現『珍珠』有胎動的情況。」

偶爾搔癢動一下,躲在樹枝中間的珍珠,第一次懷孕新手加上高齡產婦的關係,她特別保護肚子裡的小生命,為了促成這一胎,動物園可是想盡辦法,在8月底珍珠發出像豬叫的粗魯發情聲音後,先在獨居的珍珠房裡營造情境,多種樹、彩繪牆壁等等。

再陸續分次把Q比、Q弟和派翠克送進珍珠房間,多方進行的情況下,果然讓珍珠肚子有反應,成功受孕。

葉傑生:「分別讓這3個雄性的無尾熊,去跟牠做配對,根據照養員的推估,很像,這個應該是Q比的機率比較高。」

小無尾熊的爸是誰,這個問題實在頭大,連園方也只敢保守推估,最快最快要等到明年2、3月,,小無尾熊從育兒袋裡探出頭來,才能驗DNA確定,找出正確答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動物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51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