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小小彬有助理! 迷你彬片場「陪玩」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羅樹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7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童星小小彬人氣急速竄升,弟弟迷你彬也要跟著闖蕩星河嗎?父親小彬彬溫兆宇說,小小彬去拍戲時,指定要弟弟當助理,去片場陪玩,似乎漸漸引發出小的拍戲興趣,現在基本的喜怒哀樂已經難不倒;不過小彬彬說,家裡已經有一個童星了,小兒子現在還不夠穩定,要等長大後,因為應該會滿帥氣的,看有沒有機會演偶像;升格為星爸的小彬彬,還首度公開教戲撇步。

藝人小彬彬:「吼,你把地圖弄壞,你完蛋了!你完蛋了!」童星小小彬:「不要,不是我,是弟弟。」

童言童語,下了戲的小小彬,就跟一般小孩沒兩樣。小彬彬:「榴槤糕嘛,再來啊!」小小彬:「好吃。」小彬彬:「確定?再吃第二口看看,再吃第二口啊。」小小彬:「弟弟,給你吃。」

不過有一點,卻看得出越來越有一級童星架式。小小彬:「吳建豪弟弟都會來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也要有助理?」小小彬:「對。」記者:「你助理是誰?」小小彬:「我助理是迷你彬。」

原來找弟弟當助理陪玩啦,兩兄弟耳濡目染久了,原本被認為沒有戲胞的迷你彬,似乎開竅了。小彬彬:「我只要你生氣,哭,笑。」

到底怎麼調教的 也是童星出身的小彬彬說,就靠這一招。小彬彬:「說喜歡爸爸。」迷你彬:「喜歡爸爸。」小彬彬:「說愛爸爸。」迷你彬:「愛爸爸。」小彬彬:「喜歡爸爸…開始不耐煩了。」

原來就是不停重複,那麼導演一個口令 小傢伙們就能一個動作。小彬彬:「迷你彬長大應該是帥,而且應該有180公分,以後可以演偶像,小小彬就演童星,因為他長大就變我。」

真的假的?難不成真的像外界說的,靠兒子拍戲撈錢嗎?小彬彬:「他的戲造就他的知名度跟人氣,相對的會影響我羊肉爐生意,也會好。」

小彬彬說,堅持6歲要讓兒子上幼稚園,別跟他一樣,有錯過童年的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彬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53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