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挑婚紗到安排蜜月」 飯店搶頂級新人財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6 0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農曆年關前結婚旺季,飯店業者出招搶新人財,以往只有婚宴本身的規劃服務,現在從婚紗、珠寶、新娘保養,甚至度蜜月,一條龍全包了,而且專挑高檔品牌合作,要在頂級婚宴市場殺出血路。

走紅毯像走秀,越漂亮、越華麗,過程就越麻煩。業者:「酒標是紅色,非常喜氣,口感柔順,很適合搭配餐點。」

從宴客酒、會場佈置到擺設,婚宴上的一切,通常每家飯店都包了,不過賺錢手法要精益求精,現在出現第一家飯店幫你挑珠寶、選婚紗,處理的細節,小到連婚前的新娘保養都有,甚至婚後度蜜月也一肩扛下,全部估計便宜3萬,不是太多,但方便,減少新人東奔西跑的麻煩,才是拉客關鍵。新人:「省去找的困擾,如果在費用上面也有些節省的話,其實滿不錯的。」

新人:「家裡的意見要尊重一下吧,整個包套可能和家裡有部分衝突。」

婚宴配套什麼細節都賺,新人不見得買單,五星飯店大宴會廳,開桌加服務費逼近3萬,婚宴主攻顧問陣容堅強和經驗豐富,小飯店打出起桌價不到2萬,卻一條龍服務什麼都包,異業結盟的品牌,有小S婚紗坐鎮,檔次也不低,希望在頂級婚宴市場中突圍,在年關結婚旺季大賺新人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86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