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義5「美女刺客」 成績亮眼全當選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6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舉結果揭曉,這一次有很多六、七年級的新生代參選,在嘉義就出現5位被封為「美女刺客」的選將,她們分別參選縣市議員及鄉鎮市長,年輕有活力,加上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政見,果然全部成功上壘。

縣議員當選人:「年輕選戰,表現一級棒!」

手拉著手,喊出口號,年輕選將活力十足,她們就是被封為「美女刺客」的縣市議員選將,這一次,3個人全部順利當選。嘉義縣議員當選人黃嫈珺:「只要一句話、一通電話,馬上服務到家。」

鹿草鄉的詹家甄,接下父母親的政治棒子,扮演年輕人返鄉的火車頭,果然受到肯定;外表亮眼的黃嫈珺,曾經擔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網路秘書,也是出身政治世家,角逐縣議員成功;另一名身材高挑,以九頭身美女打出知名度的戴寧,也順利把知名度化成選票。

嘉義市議員當選人戴寧:「因為我們沒有政黨的背景,所有的事情都是一步一腳印去籌畫、去思考,看要怎麼做。」

其實嘉義縣市這次的美女刺客陣容,還包括了在大林鎮當了1年多的代理鎮長黃貞瑜,表現受肯定,正式坐上鎮長寶座;具財經、法律專長的劉純婷,也以關懷為主訴求,贏得老一輩選民的信賴,爭取鄉長成功。黃嫈珺:「這一次新世代,可以全部全壘打上場,我認為大家有新的期許。」

「美女刺客」們說,美麗不只是外表,政見也不是口號,新一代的她們,要以創新的作為,為政壇注入新血,為年輕人參政開創成功之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市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373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