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藝圈衣庫 造型師陳孫華揭密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廖廣賓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0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造型師陳孫華,要帶大家去看,他怎麼幫藝人打理造型。

陳孫華:「哈新聞的朋友,大家好,我是陳孫華,現在要帶大家來到一個地方,大家都以為它是一間飯店,其實不是,它是一個明星們,在尋找服裝或造型師要尋找一些造型的時候,一定會到的一個地方。」

380坪的空間,進駐20多個國際品牌,演藝圈不管男明星還是女明星,都在這裡借過或買過衣服。

陳孫華:「目前只有在日本跟泰國有的牌子,這個非常喜歡的地方是說,它除了是價錢也不高,但是又很有設計感,你看這整個是豹紋的,這一套應該適合小豬。」

陳孫華:「這個上面西裝,我已經買給潘瑋柏用了,褲子除了潘瑋柏用,我自己也買了一條 。」

不只衣服有設計感,以旅館做發想的裝潢,由日本設計師操刀,斥資4000萬打造。

陳孫華:「很多女藝人或男藝人,來到這裡的時候呢,都嚇一跳就說,這真的是更衣室,這不是shower間嗎?然後它衣服要掛哪裡啊!會不會一轉就有水?我讓開一下,這是假的啦!這不會有水的啦!」

陳孫華:「要不要那麼特別,要不要那麼特別,既然是飯店,那飯店的廁所,還要有一個特殊的密碼,你才可以進去,今天的密碼是幾號?」店員:「C2861Y。」陳孫華:「C2861Y,放心我告訴你也沒有關係,因為它每天的密碼都不一樣,我現在可以很大方進入女廁。」

上廁所得輸入密碼,結帳很像在Check In,逛累了就往沙發上一坐,場景像極了自家客廳,知名造型師陳孫華,有空就會來這裡,放空兼尋寶。

陳孫華:「今年非常流行的就是,在鞋底的部分,是用草編的設計,但它做的卻是休閒鞋,然後用麂皮的,像這個綠色,這種墨綠色,一般這種,在台灣的男生很少,就是在市面上,很少會看得到的。」

藝人最怕撞衫,這裡不管是鞋子、飾品、衣服、 褲子都有獨特性,連台灣設計師古又文,揚名國際的針織系列服裝,都買得到。陳孫華:「像這個系列的話,之前S.H.E,也特別在專輯裡面,有穿過他的服裝。」

陳孫華:「現在看到這個系列呢,這個服裝呢,這個很特別是我之前,在幫Jolin做廣告的時候,我曾經有借過它們的飾品,它用平常可以取得到的素材,比如說鍊條,再跟這些鑽飾呢,重新地拆解再組成一些飾品,像這樣的東西,就非常吸引我。」

吸引陳孫華的,還有賣場跟日本設計師,合作推出的自有品牌。陳孫華:「我這樣說出來,大家一定會很興奮,有男藝人,楊祐寧啊、鳳小岳、丁春誠呢,都是這個品牌的愛用者,很多拼接的,就是我們可以想像,楊祐寧他的穿著風格喔,或者是剛剛講的鳳小岳,他們都喜歡那種自然的,然後帶一些,大男孩子氣的衣服喔,所以在這裡都找的到。」

想跟偶像明星,一樣有型嗎?來這裡晃晃就對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孫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8

0.1561

0.3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