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亞洲音樂節 日韓台偶像大車拼

記者 鄭惠心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0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首屆「超級亞洲音樂節」,下個週末將在高雄舉行,演出陣容橫跨台日韓的天王、天后,耗資500萬打造的神奇舞台,號稱就算買最低票價,也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偶像。

韓國搖滾天團CNBLUE的最新歌曲「hey you」,下個週末將第一次為台灣歌迷獻唱,因為他們要來參加在高雄舉辦的第一屆「超級亞洲音樂節」。

除了CNBLUE,還有東方神起、日本的Winds,以及台灣的羅志祥和楊丞琳,橫跨台日韓的十大偶像,要來場音樂大PK。藝人羅志祥:「希望我的歌迷朋友們,能夠為我大聲加油打氣,那我絕對不能輸。」

主辦單位代表沈光遠:「每一組人大約都45分,他們都把它當做重要的小型演唱會,連韓國也高度重視這件事,每個人都準備了各種武器來現場較勁。」

不只有堅強卡司,耗資500萬打造的神奇舞台,有4個延伸舞台,不管買任何價位的票,都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偶像。沈光遠:「舉例來說,今天CNBLUE走到這裡的時候,距離只有10M,這是任何一場所謂的超級天王,你買1200元的票,絕對不可能有10M的距離。」

一連2天的音樂盛會,除了天王天后輪番上陣,活動也規劃了8組「台灣之光」的藝術表演,目前售票已經超過8成,還沒行動的粉絲,動作可要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級亞洲音樂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543

0.1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