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狗傷送警局?! 警樂捐救活「國光幫幫狗」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5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察不只要救人,還要花錢救狗!台中縣有2名學生,上個星期抱著一隻被撞傷的小狗到派出所求救,但小狗受傷,民眾沒送獸醫院,卻是送進派出所,第一時間,員警們雖然有點訝異,但還是很熱心地集資、花錢幫小狗手術,之後更把小狗留在派出所裡養傷;有趣的是,這間派出所叫做「國光派出所」,員警乾脆就為小狗取了一個很綜藝的名字,叫做「國光幫幫狗」。

國光派出所員警楊禮乾:「狗狗過來,快點,國光過來啊!」

一會兒和員警抱在一起,一會兒咬住假骨頭,小黑狗玩得很開心,不過走起路來卻是一跛一跛的,原來一個星期前,牠被人撞斷了左後腿,2名青少年好心把牠送進警局求救,派出所員警還熱心集資,找獸醫師為小狗手術。

楊禮乾:「牠那個後腿是呈現斷裂的狀況,然後就抱過來請求我們要幫忙這樣子,本來醫院是說要8千元,看我們派出所同仁都那麼有愛心,所以就只算我們3千元費用。」

送狗來的學生走了,警察為了救狗還得捐3千,但最重要的是,小黑狗被國光派出所員警救活了,甚至還取名「國光幫幫狗」,身上這個縫了20幾針的疤痕,成了牠的註冊商標;不過員警說,「國光幫幫狗」有一半拉不拉多血統,不僅很會吃,還很愛玩,剛到警局時,體型比現在小了一號。楊禮乾:「國光來吃藥囉,國光吃藥囉,來。」

員警說警局不適合養狗,因此等「國光幫幫狗」完全康復後,將開放民眾認養,人民保母不僅要救人,還要捐錢救狗,只是遇到勤務,「國光幫幫狗」只能被送進狗籠,雙眼渴望地看著外面,希望警察叔叔趕快下班,再來陪牠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42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