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金記者比一比 珍娜親切勝雀兒喜

記者 陳緯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9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19 11:52

同樣是前美國第一千金,柯林頓的女兒雀兒喜,和小布希的女兒珍娜,因為都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擔任記者,螢光幕前的表現,常被拿來比一比;相較於雀兒喜生硬表現,許多人都表示,更喜歡平易近人的珍娜。

前美國第一千金雀兒喜:「妳覺得對某些學童來說,那是一天的最後一餐嗎?」阿肯薩州居民:「很多兒童一直到次日進學校之前,都不會再吃東西。」

前美國第一千金雀兒喜,加入美國國家廣播公司,擔任「做出改變」節目的特約記者,特地跑回家鄉阿肯薩州做專題,處女秀卻被狠批無聊透頂。

而且忙著出席各個社交活動的雀兒喜,5個月的時間只做出3篇專題,還被爆出私底下很難相處的傳言,除了有司機接送的特殊待遇,還透過經紀人聲明,只報導正面新聞,不碰政治新聞,有電視台高層就透露,對雀兒喜的表現相當失望。

NBC主播:「今晨的溫度是多少?珍娜。」前美國第一千金珍娜:「噢,超冷,你看我戴手套,對。」

同樣是前美國第一千金,小布希的女兒珍娜,在同一家電視台的節目「今日秀」擔任記者,不僅台風穩健,又親和力十足,相當受到觀眾喜愛,除了不時在社群網站上,透露她對工作的熱忱,還能訪問她的父親小布希,製造話題。珍娜vs.小布希:「有80%是…。」

第一千金的特殊身分,讓雀兒喜和珍娜從家世、學歷、結婚對象,到工作的表現,都常被拿來比一比,而究竟誰的表現比較出色?就要由觀眾自己決定了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雀兒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69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