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宜蘭變天! 林聰賢狂掃13萬票


發佈時間:2009/12/05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次縣市長選舉,宜蘭由綠轉藍,讓民進黨自豪的宜蘭經驗受到重挫,這次林聰賢背負著「收復失土」的責任,晚間開票一路領先,開出了超過13萬票,成功讓藍天變綠地。

林聰賢:「這個光榮的時刻,是屬於我們民主聖地所有光榮的主人,因為有各位用真誠的選票,以及競選團隊的訴求,大家相信,用選票來做選擇,今天的勝利,是屬於宜蘭民主聖地的主人。

在這裡,也很榮幸能接受民主進步黨,在宜蘭縣這麼多先進,這麼多的前輩來牽成,在這次選舉過程,有林義雄先生、有陳部長夫人張昭義女士,更有游錫堃前院長,擔任競選委員會主任委員,有劉前院長擔任總幹事等等,包括民主進步黨所提名優秀的三合一候選人。」

林聰賢也承諾台下的支持者,會延續陳定南開始的24年宜蘭綠色經驗,要不分南北、不分藍綠,延續宜蘭的政績。

林聰賢:「我們首先要對宜蘭縣民表示感謝,也表示各位願意將這樣的重任,交給林聰賢,以及我所屬的團隊,以及民主進步黨,我想各位宜蘭縣民,已經有非常清楚的要求。

所以我在這邊也特別跟所有宜蘭鄉親來報告,聰賢這次不負所托,一定會要求我的團隊跟我個人,在未來的施政方面,秉持清廉、勤政、愛鄉土的核心價值,作為施政的主要的價值目標,同時要將宜蘭縣打造成為幸福城市。

我們除了會依照我們對縣民的承諾,我們要組成堅強的團隊,我們在這邊也特別跟各位宣布,我們的團隊用人唯才,不分黨派,我們未來的宜蘭縣建設,不分地域,只求對宜蘭縣全體發展有一個百年大計的考量。

同時,我們也會繼續爭取馬總統、呂國華縣長在任內爭取的中央對地方的承諾,我們會盡快地付諸計畫行動,也希望得到中央的支持;同時,我們未來的施政,一定會秉持建構宜蘭成為公民社會,讓未來的施政,不會因為權力讓人傲慢。」

林聰賢也保證,會恢復明年的童玩節及綠色博覽會,並將呂國華的政見中,覺得可取的部份加以延續,不會辜負宜蘭縣民的託付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聰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54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