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揆加持輸不得 李朝卿連任成功

記者 張子銘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5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縣長選舉,雙李之爭,確定由國民黨李朝卿連任成功,李朝卿獲得52%的得票率,和上一屆差不多;反觀在選前5個月才回鄉參選的李文忠,得票數差李朝卿3萬多票,只算小輸,李文忠發表敗選感言,表示是自己努力不夠,未來會留在南投繼續為鄉親服務。

南投縣長李朝卿拿下超過13萬票,競選總部人員迫不及待放鞭炮,自行宣布李朝卿連任成功!李朝卿順利連任,行政院長吳敦義早就預料到,高票當選匾額也準備好了,高聲歡呼的現場還來了一個人,草屯觀光夜市理事長江欽良。

草屯觀光夜市理事長江欽良:「別因為選舉破壞社會的和諧,也希望在選後,希望南投鄉親都恢復平靜。」

江欽良祝賀李朝卿當選,也忍不住酸了一下,民進黨的李文忠因為選舉期間,好幾次指控江欽良是黑道,與李朝卿有掛勾,而選舉結果,李朝卿拿下52%的得票率。

反觀李文忠選得也不差,選前5個月,才被民進黨徵召回南投參選,也一舉拿下超過10萬票。李文忠:「是我自已的努力不夠,沒有辦法得到我們鄉親的認同,我應該表示歉意。」

雙李之爭最後由藍營獲勝,但李朝卿拚連任,得票數和上一屆差不多,倒是李文忠剛從中央回到地方,就拿下10萬票,嚴格來說,南投縣長這場選戰,國民黨打得並不輕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朝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518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