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辛苦選戰! 張花冠登上嘉縣長寶座

記者 朱怡蓉 李葆仁 / 攝影 蘇泰盈 徐克誠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5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縣長選戰,代表民進黨出征的張花冠,以近5萬票的差距打贏對手翁重鈞,保住了綠地!她說這是一場很辛苦的選戰,因為在倒數關鍵時刻,雙方一度呈現拉鋸,但是張花冠請辭立委,陳明文的太太在選前之夜還下跪拜託,打溫情牌,策略明顯奏效。

代表民進黨出征的張花冠,領先4萬多票打贏選戰,登上嘉義縣長寶座,跟上屆陳明文贏了7萬多票,領先25%,有段差距!嘉義縣長當選人張花冠:「很辛苦的戰爭,很辛苦的戰爭!」

說是辛苦的選戰,一點也沒錯,因為在最後決戰時刻,張花冠與國民黨翁重鈞的競爭,呈現五五波的態勢,選情一度告急!張花冠(98.11.04):「我昨天已經正式向立法院辭掉這次立法委員的職務,就是要來對抗買票、戰贏派系!」

她在選前倒數第2天,正式辭掉立委職務,背水一戰,讓對手翁重鈞措手不及,進退不得,策略奏效,而陳明文的太太選前之夜的這一跪,更猶如臨門一腳!陳明文太太廖素惠(98.11.04):「明天請你用選票保護陳明文,拜託!」

陳明文太太又跪又哭,所有的耳語,就在陳明文拉起太太,再牽著張花冠的手大喊「凍蒜」的這一刻,畫下了休止符,溫情訴求發揮效應,縣長的棒子,也順利從陳明文的手上傳給了張花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花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539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