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狗咬人被告 狗主憂自己抬不起頭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4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有一名12歲少女在路上被狗咬傷大腿,指控鄰居游小姐養的狗咬了她,還告上法院,狗主人因此被判2個月徒刑,不過狗主人很生氣,認為當天小狗沒出門,怎麼可能咬傷人,甚至還有媒體報導說,狗主人擔心小狗以後會被指指點點,從此抬不起頭,狗主人說,他是怕自己抬不起頭,不是狗。

小黑狗抱住主人大腿不斷撒嬌,看起來很溫馴,不過這隻狗被控訴咬傷鄰居大腿,主人不只被依過失傷害罪判處2個月徒刑,媒體還報導,主人擔心小狗被指指點點,以後會抬不起頭。

狗主人:「很委屈而且很…很生氣,不是我的狗做的,為什麼硬要賴到我身上。」

狗主人說,他擔心的是自己,不是小狗,還說鄰居被咬當天小狗根本沒出門,不過被咬傷的鄰居指證歷歷。傷者母親:「(女兒)她的眼睛是看著牠,那隻狗咬到她的腳,所以是很難會忘記說,那隻狗是長的什麼樣。」

謝媽媽說,女兒被小狗咬傷的左大腿已經留下疤痕,還說狗主人養的3隻狗經常在外頭溜搭。傷者母親:「我們是第4個被咬的。」記者:「以前也有人被咬?」傷者母親:「原本我們也不知道。」

謝媽媽找出附近監視器,發現女兒被咬傷後,這3隻狗就剛好經過事發地點,但狗主人認為,自家小狗除了有鄰居指證的眉毛上有白點,還有一個特色,是像狼一樣的牙齒,因此狗主人要求檢警必須再比對咬痕和狗的毛色,將繼續上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564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