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縣讓萬票賭盤? 蔡英文:形同賄選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4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外傳角逐激烈的嘉義縣長選舉,有組頭以億元資金,開出某一候選人讓1萬票的賭盤,企圖以此影響選情!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,這種賭盤猶如變相買票,要求檢警立即查辦,而藍營也把矛頭指向對方,說目前涉及賄選被逮的都是綠營人士。

在黨主席蔡英文的陪同下,張花冠最後衝刺,選在大票倉民雄掃街拜票!外傳有組頭以億元資金,開出讓1萬票的賭盤,企圖影響選情,讓蔡英文十分震驚。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以簽賭作選舉的變相操弄,形同賄選,我覺得檢調在這個時候,這是個非常關鍵時刻,應該採取立即性行動。」

國民黨副主席林益世:「抓到的,到現在,涉嫌賄選的都是支持綠色團隊的人,我請教一下,是不是種作賊喊抓賊的爛技倆。」

由於外面目前都開出平手的賭盤,這次傳出有人開出猶如變相買票的讓1萬票賭盤,藍綠都把矛頭指向對方。嘉義縣長候選人張花冠:「我昨天已經正式向立法院辭掉立法委員的職務,就是要對抗買票、戰贏派系。」

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:「每一個鄉鎮,我都有6到10組、1組4個人的捉鬼大隊,今晚要全面抓對手買票行為。」

選戰最後一天,到底誰買票?誰以賭盤操控選情?藍綠雙方你來我往,吵得不可開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451

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