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神秘客冒名開戶 穿梭銀行提鉅資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4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市警方最近接獲銀行通報,一名20多歲的男子,多次冒用他人名義開戶,把自己的照片貼上別人的身分證件,在好幾家銀行開設戶頭,加上提出雙證件,每次都能順利開戶,帳戶一有錢會匯入,就馬上領出來,資金流動狀況,類似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,公佈監視器畫面,請大家幫忙指認。

穿襯衫、打領帶,一副上班族模樣,一到銀行坐下來表明要開戶,和一般民眾一樣,填資料、影印證件通通都沒少,不同的是20多分鐘的開戶過程,一雙眼睛總是左右飄移,似乎在顧忌什麼,而他也是警方懷疑的詐騙集團成員。

因為同樣的一個人,卻出現在不同姓名的證件上,用別人的名字在第一、彰銀和台灣中小企業,等3家銀行開戶,因為資金往來情形十分不尋常,往往一有錢匯進來就馬上領走,彷彿詐騙集團車手的角色。

找來被冒名的被害人詢問,清一色都是皮夾掉了惹的禍,這也難怪,嫌犯在開戶時,都能輕鬆的拿出雙證件,讓銀行失去戒心。

清查後發現,至少3人被冒名,問題是,嫌犯用著是別人的證件,外加照片不像身分證字號,銀行間也很難互相比對,無法知道,還有沒有其他被冒用身分的冤大頭?

公佈男子樣貌,年紀大約25到30歲,身高至少175公分,瘦瘦高高的,頂著短髮,身上還有個彰顯行情的名牌包,請銀行小心,也要民眾幫幫忙,指認出男子的真實身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54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