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奇收納包 抖一抖變西裝外套

記者 卓凝香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3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03 22:39

包包是外出的基本配件,日本知名的漁港為了拚經濟,推出漁網和綿旗幟的所做的環保包,市面上,還有可以當做椅墊的包包,更有收納包大變身,可以變成一件帥氣的西裝式外套。

日本的收納包超好用,這個新產品,讓留學生史蒂芬愛不釋手。留日外籍生:「這個包包,可不是普通的包包。」

不管是筆、記本筆,還是iPod,都可以分層收納,更神奇的,只要把拉鍊全拉上,再抖開,就成了時尚的西裝式外套;由於採用的是不易皺的材質,穿上身立刻變型男,隨身物品照樣帶出門。留日外籍生:「很簡單,拉鍊一拉,就變成外套,某種程度來說很有趣。」

這名攝影師常出外景,要帶的配備不少,這個花布背包就有妙用。攝影家佐藤孝次:「一開始看到這個包,想說到底是什麼?」

碎花布面的包包外層,看來有點娘,不過只要拉開拉鍊,取下來,就是一個舒適的墊子,椅子太硬或是太累都就能派上用場,而且還能保護攝影器材。攝影家佐藤孝次:「很懷舊,感覺很溫馨,這種墊子是媽媽、奶奶,一代一代傳下來的。」

另一款創意包,來自日本青森縣的大間港,這位自由業工作者一身混搭,背在身上的環保包,可是現在最潮的商品之一,原來棉布取自日本漁船上,向老天祈福的旗子,外層的網狀材質,取自漁網,大間港為推動經濟,所推出的環保包,每個花色都不同,還附有身分證,用手機上網,就能查看旗子歷史,以及船長資料。民眾:「感覺是歷經風浪的產品,堅固耐用,我可以感覺到,漁夫強韌的生命力。」

背後的故事和辛苦,也成為這個環保包的最大賣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創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93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