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潔隊兼抓狗! 不擅管釀吃狗悲劇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3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發生流浪狗在收容所裡慘死悲劇!桃園縣八德市的清潔隊,上個月被動保協會義工發現,關在同籠裡的8隻小狗,1隻病死後,被其他7隻狗啃食屍體,義工全程錄影存證,痛批桃園縣八德市清潔隊兼任捕狗大隊,根本無法好好管理,才釀成狗吃狗的悲劇。

監視器清楚拍下,一隻小黑狗躺在籠子裡不動,旁邊一隻黃色小狗用嘴巴,不斷啃食小黑狗脖子的肉,而且看到同伴也衝過來搶食,小黃狗還作勢嚇唬牠,畫面看了實在令人心痛,當時狗吃狗這一幕,被動保協會義工全程錄影存證。

桃園縣推廣動保協會理事長鄧巧玲:「本來是去那邊找狗,結果是看到狗的屍體,小狗的屍體已經在籠子裡頭了,然後本來想要把屍體拿出來,但是因為狗籠上鎖,所以無法把屍體挪出。」

動保團體說,發現收容所小狗互啃後,隔天就到收容所查詢紀錄,但收容所的工作人員一開始說,名單上有8隻,但只收到7隻,經過一再詢問才坦承,可能被當垃圾丟掉了,動保人士痛批,清潔隊根本不會照顧流浪狗,決定舉發。

八德市清潔隊員:「講真的我們完全不知道,怎麼會有狗吃狗,我們完全不知道,因為我們狗都是有分類的,大的大的分類,每一種都有分類的。」

儘管清潔員一再澄清,但動保團體認為,清潔隊根本無法在兼任當捕狗大隊,無法妥善管理,才會發生狗吃狗的悲劇,呼籲相關單位不要坐視不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浪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30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