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曼玉設計水晶項鍊 隋棠露胸佩帶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3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氣超冷,不過模特兒是沒在怕冷,今天隋棠出席保養品活動,照樣低胸短裙,不過佩帶的飾品,大有來頭,是影后張曼玉親自設計的,上面鑲滿了水晶,隋棠說戴了有種影后加持的感覺;今天她也特別針對被拍到和趙樹海共進晚餐說明,她說兩人就是父女一起吃飯,沒什麼。

就算室外低溫只有15度,隋棠不愧是名模,照樣以一襲低胸短裙的小洋裝出場,果然快速謀殺現場底片,不過仔細看,今天胸前的項鍊可是大有來頭,這是永遠的影后-張曼玉親自設計的。

藝人隋棠:「這上面鑲滿的,都是水晶,很漂亮,所以我自己戴的時候,覺得很開心,因為彷彿受到影后加持,希望自己以後在戲劇上表現,可以更進步一點。」

全都由頂級水晶,鑲嵌成一顆代表溫暖與希望的大樹,簡單又時尚的設計,果然很有張曼玉的風格,市價少說要上萬元。

不過,年關將近,廠商配合週年慶,特別推出只要拿一張買保養品,超過萬元的發票,就可以免費兌換影后設計的珠寶項鍊,限量50組;不過說到買保養品,隋棠可是有慘痛經驗,曾經瘋狂的一口氣就刷了10萬元。

隋棠:「剛剛做模特兒的時候,又正值愛漂亮,正懵懂的年紀,所以在週年慶的時候,就曾經很失心瘋,一次光買保養品,就超過10萬元,這也是我人生裡面的陰影。」

不過之前和趙樹海兩人合吃晚餐,被平面媒體大作文章,甚至後來沒多久,趙樹海就接開了新節目,讓媒體質疑,該不會是被人利用來炒新聞吧?

藝人隋棠:「我們兩個其實就是情同父女,因為我在台北沒有親人、家人,然後趙爸一直沒有女兒,所以就把我當他自己的女兒一樣。」記者:「被跟拍感覺怎樣?」隋棠:「以後我跟我的爸爸媽媽吃飯前,一定會跟各位媒體報備的。」

看來媒體一直關注隋棠的誹聞,讓她有點小賭氣,只能說人紅是非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隋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380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