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歌兩用!阿妹代言茶飲 可樂唱同調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9 0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張惠妹最新代言的茶飲廣告歌,竟然和去年代言的可樂廣告撞歌,讓網友忍不住質疑廠商會不會因此挨告?不過阿妹經紀人表示,兩家廠商只是「英雄所見略同」,沒有抄襲問題,而阿妹的高人氣,不只受到廣告商青睞,連歌迷也為了搶不到年底的高雄演唱會門票,KUSO改編阿妹的歌,自我安慰。

廣告片段:「快樂我掌控,分享從來不吝嗇,穿梭舞台和街頭,看我帶動熱辣節奏。」

阿妹最新代言的飲料廣告歌,怎麼聽起來有點似曾相識。廣告片段:「身體渴了,脫掉身上的殼。」

原來兩家代言廠商,竟然不約而同的選了這首歌。歌手張惠妹「渴了」:「快樂不快樂,無關風格不風格,你的機車不機車,載我瀏覽世界景色。」

一個選主歌狂打,一個挑副歌片段,阿妹去年專輯裡的「渴了」,現在「一歌兩用」,會不會因此挨告,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,這首歌不是為唯一一家廠商所打造,所以沒有抄襲問題,只能算是「英雄所見略同」;而阿妹的高人氣,不只在贏得廣告商的青睞,從演唱會場場爆滿,也能看出她的超強魅力。

歌手張惠妹「I will always love you」(2012.4.1):「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。」

才剛結束小巨蛋的8場演唱會,阿妹12月還要前進高雄開唱,日前4萬5千張門票,開賣不到40分鐘就全部秒殺,很多搶不到票的歌迷,實在很失落,乾脆把阿妹的歌改編,抒發鬱卒心情,像是別在傷口上灑鹽,就被改成「別讓哀蹦在你傷口狂妄的灑鹽,一點就當,一賣就沒」讓沒買到票粉絲看了,都忍不住會心一笑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73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