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決戰72小時 綠天王駐點、馬狂趕場

記者 蘇詩雅 廖宗慶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2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三合一選舉倒數72小時,民進黨主席和綠營天王劃分輔選責任區,全力衝選票!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開始在白天安排輔選行程,只是這2天,藍綠兩陣營互相指控對方賄選,藍軍繼續緊咬綠營「零賄選」是假消息,將民進黨賄選和前總統陳水扁貪污形象扣在一起;民進黨則諷刺國民黨賄選嚴重,像是殺人放火的江洋大盜,還敢指責別人亂丟垃圾。

蔡英文關鍵72小時帶頭衝,民進黨要全力搶攻執政版圖,綠營天王更是全體動員,劃分責任區,下鄉衝選票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把我們全體民進黨,全體的能量做有效的分配。」

民進黨天王大團結、拚勝選,國民黨也全力衝刺,身兼黨主席的馬總統,現在開始也會在白天安排輔選行程,就怕最後關頭被翻盤,國民黨中央也同步出招,指控綠營賄選情況也很嚴重。

國民黨發言人李建榮:「到今天為止,國民黨所做的政黨文宣廣告,本來我們都不提陳水扁,還在硬拗,說他是『零賄選』。」

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:「殺人放火的江洋大盜,還在隨意抹黑,指責別人亂丟垃圾,這樣的一個江洋大盜,老百姓本來就應該要把他繩之以法。」

藍綠互相計較,都說自己比較會反省,選戰最後攻防,賄選爭議,演變成誰也不願輸的口水大戰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英九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43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