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單純陽光」 戴立忍選角相中李李仁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1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以電影「不能沒有你」拿下金馬4座大獎的導演戴立忍,趁勝追擊,打算自編自導一部描述親情的電影,片中第一次請女朋友桂綸鎂,出馬擔任女主角,而且劇本留了相當大的空間,要讓桂綸桂發揮,似乎要把她拱上金馬影后的寶座;而男主角則是意外在陶晶瑩家發現的,因為戴立忍發現她的先生李李仁很適合。

氣勢如虹的戴立忍,一次抱4座金馬回家,戴立忍卻停不住,著手籌劃下一部電影「我這樣愛你」。電影「不能說的秘密」片段:「你幹嘛跟著我?」

桂綸鎂多半演清純學生或叛逆少女,但這部新電影,25歲被封為氣質女星的她,要超齡挑戰人妻、人母的角色,婚姻看來很幸福美滿,但事實上卻得承受看似體貼的先生,長期給的精神壓力;演先生的,就是沒挑戰過大螢幕的李李仁。

金馬獎導演戴立忍:「陶子有一天邀請我到她家吃飯,順便聊一下整個金馬獎內容,到時候上去的時候,要講什麼這一些;他是一個非常陽光、活潑的一個人,尤其是感覺上,特別單純。」

藝人陶晶瑩:「他們兩個男人,不曉得為什麼吃一吃,我在旁邊炒菜,然後他們自己聊起來。」

在餐桌上,戴立忍發現他的新片男主角,電影成本預計3千萬,明年9月開拍,兩人都有機會成為金馬獎帝、后的熱門人選;主要場景和「不能沒有你」一樣,選在高雄開拍,電影公司從高雄市府,拿到2百萬的拍片補助,屆時就能看男女友主角飆演技。

◎畫面翻自:電影「不能沒有你」片段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戴立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365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