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舞抬腿打男主角 志玲新片「轉性」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廖廣賓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1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01 13:18

名模林志玲又有新作品,不過這回她顛覆形象,挑戰的是一個「剽悍的女人」。戲中,她與男主角孫紅雷有跳探戈的戲,不過因為演的是,很主動又剽悍的女人,因此,不僅要主動帶領舞步,還得要用手去抬孫紅雷大腿。

一向溫柔甜美的林志玲,在新片中化身剽悍的女人,與大陸性格男星孫紅雷,大跳探戈。

不過這回,跳舞的主導權在林志玲手中,不但得要引領孫紅雷跳起舞步,還得用手去抬孫紅雷大腿,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吃力,不僅僅是跳舞,戲中林志玲還會打的孫紅雷鼻青臉腫。

大陸演員孫紅雷:「我身上青一塊紫一塊是這樣的,我胳膊現在還有,腿上都有,開始3、4天的時候,我見到志玲,她只要是,她其實可能抬手去做別的事,我會下意識的躲,真的很可怕。」

藝人林志玲:「他到現在都非常怕我,他到現在都非常怕我。」

首度挑戰性格激烈的女人,林志玲努力的改變性格,融入劇情當中。果然也受到前輩的大力讚賞。孫紅雷:「志玲是我們這個劇組裡最High的,然後表現最好的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敬業的演員,然後從來沒有說過一個『不』字,很高興這個角色志玲能演的那麼好。」

孫紅雷讚美連連,讓一旁的林志玲聽的非常不好意思,頻頻作鬼臉。看來,林志玲的大螢幕之路,越來越受到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545

0.1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