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隋棠吃晚餐 趙樹海:單純飯局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1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趙又廷因為「痞子英雄」一砲而紅,連帶造就老爸趙樹海重回演藝圈;前一陣子先是連續接拍3支廣告,搶曝光率,現在更接下主持棒,開起益智型節目,和年輕一輩的水果妹柯以柔搭檔;身價再度看漲的他,沒想到卻被平面媒體拍到,和隋棠吃晚餐的畫面,讓外界誤以為趙樹海趁老婆、小孩在加拿大,進行忘年戀,不過他今天嚴加否認,只說當天純粹是個單純的飯局。

藝人趙樹海:「我現在是趙又廷的爸爸,所以我隨身攜帶他的照片。」

不等旁邊媒體發問,趙樹海就先亮出兒子趙又廷招牌,讓身旁的水果妹柯以柔好心動,馬上要起簽名照;睽違5年,趙樹海重拾主持棒,就挑戰最拿手的益智型節目,不過當初的搭檔人選,似乎另有他人。

記者:「名單當中有隋棠嗎?」趙樹海:「這哪一報說的?不知道,忘了忘了,那是吃飯的,那是一個普通的飯局,誰可以半夜去談主持?我有什麼資格去挑主持人?」

滿臉尷尬連忙否認,因為59歲的趙樹海,前2天,才被平面媒體直擊,和年僅29歲的隋棠共進晚餐;照片中,雖然不見兩人有親密動作,但相談甚歡,顯示兩人交情匪淺。

事實上,從金鐘獎上,兩人搭檔共同頒獎,一路上有說有笑,和趙樹海相差30歲的隋棠,比起趙又廷,似乎和老趙更有話聊。

記者:「會邀請隋棠上節目嗎?」趙樹海:「可以呀,只要她高跟鞋穿低一點,父子同台是個榮耀,誰有這個榮耀?我享受到了,同一部戲演過了,在同一個節目,下次找他跟我一起主持,我願意。」

趙樹海三句話不離兒子,原本已經過著退休生活的他,沒想到趙又廷一夕翻紅,老趙又再度被想起;2009年,軋了2部偶像劇,廣告也以每支100萬的價碼,一口氣接了3支,尾牙跨年共接了4場,才半年的時間,就有500萬進帳;雖然兩父子風波不斷,不過2009年對趙樹海來說,的確是豐收的一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樹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67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