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隱藏美食! 台南美食地圖帶你逛老街、市場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徐記宏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6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其實在台南縣市合併前,屬於台南市中心外的區域,還有很多隱藏版的小吃值得推薦!台南觀光局推出的美食地圖把大台南分成8大區,集結336家店,要讓遊客實地品嘗,選出心中第1名!

TVBS記者曾鈴媛:「台南府城小吃百百種,該怎麼吃起呢,美食地圖選出其中336家商店,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店,好吃的地方在哪。」

牛肉片下鍋涮,不到6秒鮮紅的肉片變成粉紅色,大口咀嚼還能吃得到牛肉原汁原味的鮮甜,另外還有這種吃法。遊客:「涮7秒那個肉會比較嫩,自己看適合人家吃幾分熟的話,比較好控制呀。」

內行客人知道汆燙7分熟就是牛肉最嫩的熟度,老闆選用當天現宰台灣牛,牛腱筋軟越咬越Q彈,開店15年,征服不少饕客味蕾;餃子大火油煎過後,一口咬下還聽得到卡滋卡滋聲,可見表皮有多酥脆,但更吸引人的是裡頭的餡料,老闆用豬肉末混合高麗菜還加了蝦泥,難怪內餡多了清甜口感。遊客:「我都點20個鍋貼呀。」

TVBS記者曾鈴媛:「吃飽喝足之後,您不能錯過的,就是開在大灣市場內,這家開了50幾年的鹹粿年糕店,你看這年糕幾乎餡料要到滿出來。」

年糕裡填滿大顆紅豆、花生和芋頭,餡料豐富實在不馬虎,就連白米做的鹹粿,簡單的油蔥調味,可是古早味的首選,從永康區的牛肉爐、鹹粿、年糕,到新化區的餃子店,台南縣市合併後,觀光局積極推銷市中心以外的在地美食,就是要讓外地遊客能親自品嚐,選出心目中第一名的人氣美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63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