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生堂臭面膜 批發價「5元」假貨!

記者 張靖玲 游皓婷 / 攝影 羅樹明 黃漢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30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生堂面膜驚傳有假貨?這是近來在格子趣商店,以及網路超熱賣的一款牛奶薰香面膜,還打出美容達人牛爾老師背書,由於價錢很便宜,一片35元,價錢相當資生堂專櫃的1/4,要是大量購買,批發價甚至可以壓低到一片5元,銷售熱烈,就有消費者踢爆,買回來的面膜居然發出臭味;台灣資生堂緊急澄清,根本沒有生產這款面膜,並且提醒民眾,光從外觀就能發現破綻,像是假面膜外包裝打著「資生堂株式會社」,跟正品完全不一樣,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受騙。

店家:「總公司說資生堂要先下架。」

一片又一片面膜下架,放進提籃中。店家:「牛爾香薰面膜(賣的)還不錯。」

標榜「資生堂」名號,成為熱銷商品,撕開外包裝一看,裡頭面膜非常濕潤,主打就是保濕跟防皺,就有民眾以為撿到便宜,心動買回家,正要準備敷臉時,卻發現飄出噁心臭酸味。

格子趣副總楊蕙菁:「並要求去了解他們的進貨憑證,是否一切都是合法的?有產生這樣的疏失,我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。」

假面膜價錢到底有多吸引人?一片35元,批發價甚至可以壓到一張5元,不能想見成本有多低;對照專櫃,換算下來一片面膜至少142元起跳,最貴344元,就算是開價一片也要70到100元之間,至少是假面膜的2倍。

有網友氣的留言,要跟資生堂投訴。台灣資生堂傳媒總監林佩玉:「資生堂全省的百貨專櫃,全省資生堂特約商店,只要不是在這些通路上所販售,都有可能是仿冒。」

真假面膜的「SHISEDO」字樣,猛一看,有夠像,再仔細比對,假面膜打著「資生堂株式會社」,真的寫法應該是把「株式會社」擺在前,就連網址的寫法也不一樣。

資生堂急的出來捍衛名譽,池魚之殃的,還有美容達人牛爾老師;名號被冒用拿去替假貨背書,人在東京的牛爾緊急發表聲明,絕無此事,希望不要再有網友上當受騙,被A了冤枉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面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10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