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賣仿冒格主負責」 格子趣管理鬆散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30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仿冒的名牌面膜,竟然是「格子趣」的熱賣商品,業者管理出現大漏洞。追蹤合約發現,雖然業者規定格主「不能賣仿冒品」,卻沒有要求格主拿出合法進貨的證明,放任仿冒品流通,目前掌握,至少台北有10家格子趣分店,都被這款黑心面膜闖關成功。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仿冒的資生堂面膜,就是在這間師大店格子趣賣出,只是店裡有規定,格主不能賣仿冒商品,但管理出現漏洞,這款黑心面膜竟然還是熱賣商品。」

明明是仿冒資生堂的黑心面膜,竟然也能在出租格子店上架,這間闖禍的「格子趣」師大店,在還沒開店之前,先把黑心面膜下架,但總公司統計,全台北還有10間店存放,至少200片黑心面膜。

業者道歉,因為格位管理漏洞,確實存在,這張給格主的契約書,寫者賣仿冒品會沒收,但責任由格主承擔,但事前有沒有主動查仿冒,業者答不出來。

格子趣副總楊蕙菁:「我們目前已經針對這些廠商,先請他們下架(仿冒面膜),並要求去了解他們的進貨憑證,是否一切都是合法的,有產生這樣的疏失,我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。」

民眾:「有這個耶,這隻熊熊很可愛耶。」

當初打著,只要花幾百元租金就能當老闆,格子趣靠著讓民眾賣低價商品,開創台灣的「出租格舖」風潮,兩年來成功創造超過100個加盟據點,而且穩定增加中,但創業平台疏於管理,也淪為仿冒面膜的最佳通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仿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537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