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簽到王晶旗下 謝霆鋒妹闖影壇


發佈時間:2009/11/30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30 21:38

新一代的晶女郎又出現了嗎?身為演藝世家的一份子,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也將踏入演藝圈,在父母親的護航下,簽給導演王晶的她,也將以個性路線進入影壇。

藝人謝霆鋒(2000.5.10):「我也不希望我妹妹去娛樂圈時,有人會說你是因為你爸爸、你媽媽、你哥哥去進娛樂圈,那我覺得壓力會更大,而且我也覺得這圈子滿黑暗的。」

9年前,謝霆鋒大力反對唯一的妹妹謝婷婷進入演藝圈,然而9年過去,謝婷婷終究還是踏入了這個圈子。

或許是連男友都是圈中人,所以做了1年模特兒的謝婷婷,決定要轉行當演員。謝霆鋒妹妹謝婷婷:「那我覺得學戲劇也很好玩,以釋放自己,發掘更多的性格。」

擺脫不了演藝世家之名,謝婷婷簽到王晶的旗下,以一襲黑色低胸亮片短裙出席加盟記者會,不禁令人好奇,難道她將成為新一代的晶女郎?謝婷婷老闆王晶:「我希望婷婷會成為未來電影圈的一個特別冷艷的女星,可能你會在不久的未來看到,婷婷手裡拿著一把很有型的槍,在擺Pose這種畫面。」

強調絕不裸露,謝婷婷將走個性路線;而原本擔心的家人,也從反對轉而成為她最堅強的後盾。謝婷婷父親謝賢:「我覺得王晶比我聰明、比我能幹,我相信他。」

謝婷婷母親狄波拉:「只要你是父母的,如果你家裡的一個成員,她認為她選的路,我們就全部一起支持她。」

從反對到支持,有了父母親與哥哥、嫂嫂的護航,謝婷婷的演藝之路,看來將會比別人更加順暢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0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