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敗周迅封后 李冰冰數度哽咽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9 0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29 08:19

第46屆金馬獎頒獎,最佳新人與最佳男配角獎,都由電影梅蘭芳的演員余少群跟王學圻抱走;至於女配角獎,則是由打仔轉型的香港女星惠英紅獲得,而打敗周迅順利封后的李冰冰,激動地數度哽咽。

李冰冰:「其實我到現在都還很難以相信,這是一個事實,我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夢一樣。」

獲得最佳女主角的李冰冰,幾度激動地說不出話來。主持人:「得獎的是,余少群,『梅蘭芳』。」

儘管台灣觀眾對這個名字還不夠熟悉,不過余少群所飾演的青年時期的梅蘭芳,表現亮眼,大家有目共睹。最佳新演員獎得獎人余少群:「謝謝各位成全我得到這個獎,為我新人道路上,畫上完美句點。」

得到陳凱歌導演青睞飾演梅蘭芳一角,這個角色也讓他一連得好幾個新人獎,余少群有豐厚的國劇底子,不過要從武生改唱旦角,花了不少功夫。

至於男配角獎,在梅蘭芳中飾演老師的王學圻榮獲,由他人代領,王學圻才剛拿下金雞獎,20多年的戲劇功力,果然薑是老的辣。

至於女配角角獎項入圍的,入圍包括以「片刻暖和」入圍的台灣資深演員劉引商、「一席之地」陸弈靜、「心魔」的惠英紅、「梅蘭芳」的章子怡,香港的惠英紅打敗勁敵,演戲演了30年終於受到肯定,惠英紅情緒很激動。

最佳女配角惠英紅:「這個獎好漂亮,我今年拍了30年,我一直用心的演每一個角色,不管它是客串,還是配角,我用我的命演好它。」

從女打仔轉型,惠英紅的戲路更寬廣,證明了她不僅能打也能演。

◎畫面翻拍自東風衛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786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