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秘戀年餘 東山紀之明年步禮堂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9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29 12:51

還記得日本前少年隊偶像「東山紀之」嗎?今年已經43歲的東山紀之,原來已經與氣質女星「木村佳乃」密戀1年多,兩個人還打算明年春天結婚

這是日本女星木村佳乃,與前男友伊勢谷友介,2008年5月一起到法國,參加坎城影展留下的畫面,不過此情此景已經成為回憶,因為木村佳乃即將在明年嫁給東山紀之。

兩個人相差10歲,木村佳乃與東山紀之,是去年因為日本舞台劇「霸王別姬」相識進而相戀,當時的木村佳乃,還沒與男友伊勢谷友介分手,一直到2個月後,木村佳乃與男友分手後,才接受東山紀之的追求。

兩個人祕密戀情1年多,中間為了躲避媒體,都只能在兩個人的住處約會,曾經是紅極一時,少年隊的隊員,許多五、六年級生心目中的偶像。東山紀之清秀的娃娃臉,實在看不出來他已經43歲了。

而木村佳乃是日本氣質派女星,曾經為了演出鄧麗君,而來台取景,一身紅色的旗袍,襯托出木村佳乃姣好的身材。

一個是資深偶像,一個是日劇女星,兩個人明年春天結婚,有傳言木村佳乃已經懷孕。雖然當事人沒有正面回應,不過,兩個人對戀情鬆口,也為日本演藝圈增添另一樁佳話。

◎畫面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572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