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上街頭救棒球」!球迷凍未條 球員沒來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9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街頭救棒球,下午有大約7、8百名球迷走上街頭,呼籲召開棒球國是會議,希望政府能真正的拿出作為,還給棒球一個乾淨打球的環境,不要再讓組頭還有賭客魔掌伸進職棒。球迷很熱情,但這場遊行不見職棒球員,也不見旅外球星來加入,棒球界反而很沉默。

球迷:「我要棒球國是會議!我要棒球國是會議!」

真的是凍未條,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假球事件,讓球迷心痛!網路串聯,大家一起走上街頭來喊出愛棒球的心聲,來自全國各地的球迷,大家自動自發前來,不過人數不如預期踴躍,只有8百人左右。球迷:「棒球加油!棒球棒球棒球,加油加油加油!」

來到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,人數好像變得更少,前來支持活動的前職棒球星金臂人黃平洋就語重心長,棒球環境真的快撐不下去了。

前職棒球員黃平洋:「在美國也發生過這種事情(假球),但他們一次就解決了,所以我們希望說,這次的事情,能在今天能在今年,我們就把它解決掉。」

連已經解散10年的味全龍迷也都走上街頭,有人舉標語要體委會負責,有人要求職棒聯盟會長下台,就是希望這次假球事件是最後一次了。球迷:「台灣不能沒有職棒,職棒對台灣棒球來說非常重要。」

球迷:「把手舉起來!」

把黑金的棒球推向總統府,希望政府能徹底肅清職棒環境,拯救棒球選手;但需要被拯救的職棒球員卻沒人參加活動,旅外球星也全部沒到場聲援,棒球界自己保持沉默,球迷的熱心,會不會又是一場遊戲一場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09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