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虧影后、扯春晚 網友批:金馬「就冷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9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馬獎頒獎典禮落幕,部分網友卻噓聲連連!有人發現,星光大道主持人「從從」屢屢失言,先是問蘇有朋會不會參加「我們的」春晚,又在影后楊貴媚面前說,以前台灣電影「很糟」,頒獎典禮的表演橋段裡,黃子佼模仿縱貫線、虧「動新聞」,都被網友說「就冷」。

金馬小「出槌」,從這裡開始。主持人唐從聖:「今年有沒有機會上我們的春晚?三虎齊聚一下。」藝人蘇有朋:「你們的春晚?」唐從聖:「中央的春晚。」

就算沒正臉看到蘇有朋的表情,從聲音也聽得出來他有多驚訝,春晚扯上政治味,接著還差點惹毛金馬影后。

唐從聖:「台灣的電影,這2年有比較復甦一點。」藝人楊貴媚:「復甦?」主持人楊千霈:「相當復甦。」唐從聖:「以前太糟了。」楊貴媚:「誰說以前糟!」楊千霈:「以前有貴媚姊,怎麼會糟。」

幽默不成,差點擦槍走火,紅毯上的嘉賓也怪怪的。楊千霈:「我們縣議員們。」唐從聖:「議長好!」

就連議員也走上星光,以前最多也是主辦縣市長,這次卻大家一起來!「政治」人物走上「電影人」的星光紅毯,頒獎典禮上,也把該出現在金鐘獎的「電視」梗,偷跑搶用。表演嘉賓黃子佼:「這個動起來就會罰錢啊,但是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,我們稍稍動一下,請動,稍微動一下,這種動新聞不會罰錢。」

「動一下」博君一笑,還算勉強過關,接下來這段表演,全場鴉雀無聲。黃子佼:「大家好,我們是縱貫線,我是羅大佑,我是李宗盛,我是周華健,我是張震嶽。」

冷到最高點,網友忍不住上網痛批,說「好冷、好難笑、不得不噓」,還說整個表演拉低金馬層次,缺點全都露,唯一讓人鬆口氣的,大概是準時結束的星光大道和頒獎大典。

◎翻攝東風電視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37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