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最後催票 藍綠搶近5萬遊子票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顏睿陞 台北-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8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底三合一選舉剩下一個禮拜,選情緊繃的宜蘭縣,國民兩黨最後關頭都在搶將近5萬張旅外宜蘭人的選票。民進黨林聰賢抽空到台北開記者會,找出身宜蘭的音樂界電影界人士背書。國民黨呂國華上午成立農田水利候援會,也呼籲遊返鄉投票。

選前最後週末,宜蘭縣民進黨推出最後一波返鄉投票廣告。廣告:「把全國第一名的光榮感重新找回來,回來吧,這次你一定要回來,你還記得以前路再遠也要回來的心情嗎?」

女性旁白,柔情訴求將近5萬名宜蘭旅外人士回鄉投票,民進黨候選人林聰賢一身西裝腳上穿著布鞋抽空出席,台北記者會刻意不在黨中央舉行,一旁新銳導演鄭文棠,翻滾吧男孩紀錄片導演,閃靈樂團BASS手等,宜蘭文化界人士力挺。

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聰賢:「雖然面對現在包括馬總統,包括國民黨強勢的黨國資源,強烈來介入,我想這場選舉應該是,宜蘭人來選擇價值。」

至於對手呂國華4年走遍宜蘭12鄉鎮,穿破10多雙鞋的廣告,也從廣播打到報紙;陣仗也不輸人,國民黨呂國華有農田水利後援會大力相挺,也要催票。宜蘭縣長呂國華:「過去3年多招商的成果,創造了很多就業機會,相信為了選舉,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。」

呂國華的光榮宜蘭,對上林聰賢的光復宜蘭,投票日逼近都有自己選戰步調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縣市長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87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