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景氣升 資訊展show girl組12金釵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8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底前,最大的3C資訊展今天登場!350多家廠商參展,吸引民眾眼光,show girl當然少不了,而且今年的陣仗還是去年的3倍;只不過,有show girl私下反應,薪水似乎縮水了不少,難道是業者省成本來作促銷嗎?今年筆電再推「買大送小」,10秒搶光。

4位年輕貎美的show girl,在舞台上隨便擺幾個動作,馬上吸引展場宅男。

猛按快門,主持人也一樣又辣又性感,一問之下,這家廠商砸重金,請來名模陳思璇同公司的小模,到資訊展吸客,另一家廠商,專門找網路知名度響叮噹的show girl,組成12金釵打對台。

現場拿相機追過來的,有9成都是「可藍」粉絲,就知道她有多紅,但其實今年的show girl薪水,普遍被砍1、2成。show girl「可藍」:「有些吧,買氣我覺得變旺,因為看攤位的時候,有時候會有空桌,可是今年是還沒有看到空桌。」

A咖薪水不受影響,但有B咖小模,今年春季展日薪2千,一樣的工作,這次每天只領1千5,硬生生被砍1/4,忍痛還是接下工作,廠商省錢不是沒原因,因為要把錢拿去做促銷。資訊展主持人:「我們現在要進行1元競標的活動,現場請開始喊價。」

1萬9,把就原價2萬1的筆電賣了,還有廠商史前無例,新款筆電買大送小,買原價3萬9的13吋大台,就送14900的小筆電,1天限量10個名額,一開放,10秒鐘就被搶光,另外掌上型筆電原價近5萬,現場一半不到,21800就賣了,等於打4.4折,都是展場詢問度最高的秒殺商品。

雖然景氣回溫,但參展350家廠商一邊砸錢促銷,其他的花錢還是得摳住預算,小心盤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資訊展#show gir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71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