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節目受好評  來賓贈郁方「生女秘笈」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8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「生活好事兒」節目播出以來,廣受觀眾喜愛,製作單位今天在戶外辦活動,主持人郁方與觀眾面對面接觸,現場還請來料理達人做菜烹飪,格外引人注目的是,現場請來了一位神秘嘉賓,要傳授郁方「生女兒」的秘訣。

TVBS生活好事兒廣受好評,節目主持人郁方,今天在戶外活動與觀眾面對面,還不忘調侃工作人員。郁方:「今天有雞湯喝?」來賓:「對啊,藥膳。」郁方:「真的有來啊,今天雖然沒有王力宏,但是有小帥哥也可以接受了。」

製作單位還請來料理達人現場烹飪,像是上湯白菜養生鍋,就讓主持人郁方特別有興趣;不過更吸引她的,是中醫師吳明珠帶來的這個神秘獻禮。來賓:「妳什麼都不缺,妳現在最缺什麼?」郁方:「我缺一個女兒。」來賓:「真的嗎?」郁方:「要送我一個女兒嗎?」來賓:「要自己製造。」郁方:「我就是製造不出來啊。」

這個時候,中醫師終於亮出了神秘禮物。來賓:「這邊有個生女秘方,對,所以郁芳想要生女生嗎?」郁方:「因為我有2個男生了。」

期待迎接第三個小BABY,希望能夠生個女兒,看來現階段對郁方來說,節目長紅似乎跟求得一女,同等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郁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556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