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暴波及棕櫚島 巨星名流被套牢

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7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27 19:08

杜拜爆發信債風暴,曾經被列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人工棕櫚島,開發商也因此身陷財務危機;杜拜建商當年推出建案時,打出「當全球最大人工島別墅主人」的名號,吸引不少富豪名流,砸錢投資買樓,包括英國球星貝克漢跟歐文,還有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夫妻,都在棕櫚島投資置產;現在被杜拜風暴波及,這些鉅額投資,全部套牢。

填海造陸,推出彎月型人工島,當年杜拜用精美動畫廣告,吸引多少全球名流在棕櫚島投資置產;如今棕櫚島所屬開發商「棕櫚島集團」,驚爆財務危機,也讓置產的富豪明星們,從買下世界最大人工島的別墅主人,淪為被杜拜風暴套牢的投資苦主。

其中這群英國足球國腳,全被波及;英格蘭隊,2002年出征世界盃之前,途中曾停留杜拜,根據英國媒體報導,當時的隊長貝克漢砸下100萬英鎊,相當台幣6千萬,簽下豪宅預售合約,其他包括陣中明星前鋒麥可歐文、後衛安迪柯爾,也都買了。

另外,布萊德彼特與安潔麗娜裘莉,這對好萊塢明星夫妻,也在棕櫚島置產的VIP名單中。杜拜建商:「在這麼短時間內,這麼大規模建設,過去歷史上,沒發生過。」

當年棕櫚島建商,用難度最高的填海工程,吸引全球目光,策略是奏效了,這是2007年,第一座棕櫚島完工時,全球買主擠滿預售簡報室的盛況;沒想到棕櫚島的工程,原先規劃的3座,只有1座完工,其他2座已經停擺;如今杜拜又驚爆信債風暴,這群明星要被套牢多久?沒有人能給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497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