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民怨像選美 狗糞入列、網友批瞎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7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行政院長吳敦義指示研考會調查出十大民怨,沒想到研考會的方法是在「我的E政府」入口網站列出15個選項,提供網友票選,引發網友噓聲不斷,認為又不是選美,研考會把民怨列為有侷限性的選擇題,做法實在很瞎,有網友乾脆推出「山寨版十大民怨票選」,結果第一名是「馬英九當總統」。

小林村災民:「吳敦義出來!」

災後重建不力,惹民怨!學生團體:「反對高學費!」

學費漲漲漲,惹民怨!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(98.9.30):「總統府並不主張擴大博愛特區,市政府公告實施的都市設計審議規範,撤銷!」

政策反覆,更是惹民怨!民怨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,怪的是研考會竟然搞了個「網路十大民怨」票選,主動幫你挑出15個民怨,大玩PK,賽況可激烈的。

恭喜,詐騙氾濫,暫居民怨冠軍寶座!失業找不到工作,些微之差奪下第二,物價高得嚇人,緊追在後,快要後來居上的是,目前排名第八的「滿街狗便便」,原來民怨也要選美啊,大家覺得實在有夠瞎。民進黨立委李俊毅:「這個作秀是拿人民痛苦來開玩笑。」

國民黨立委羅淑蕾:「閉門造車啦。」

不要閉門造車,來聽聽路邊隨機受訪民眾,心目中的民怨NO1.,究竟是什麼?民眾:「大家都在抱怨馬英九。」

民眾:「應該是政府吧。」

這答案還真尷尬ㄟ!網友更直接列出「腦殘版十大民怨」,第一名揭曉,就是「馬英九當總統」,第二名,行政院長吳敦義,擠進前十名的,還有「吃美國牛肉配毒奶」,加上「為什麼馬路永遠鋪不平」。民進黨立委高志鵬:「我不曉得這些官員腦筋裝什麼。」

噓聲連連,研考會辦「十大民怨」票選,自己反倒先成了民怨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敦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96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