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、小企業需錢孔急 信保機制幫助大

記者 趙國成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7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濟部運用信用保證機制,協助有資金困難的中、小企業,取得營運資金,藉以度過難關或是順利轉型。

台灣經濟奇蹟背後的無名英雄,默默耕耘的中、小企業,有著不可抹滅的功勞,不過,企業遭逢金融風暴或是尋求轉型,資金需求恐急,政府的信用保證基金,就管了大用。

工業區廠商總會理事長蔡圖晉:「俗話說『錢不是萬能,沒錢萬萬不能』,你有資金的時候,比較有膽量,有力量去再做更大投資,那時候,銀行把我企業緊縮資金,害我今年少賺1、2億以上,因為我沒資金,我不敢買很多原料,來做很多生意,所以信保基金,對我幫忙很大很大很大。」

簡單說,信保基金就是經濟部幫助中、小企業信用保證,協助取得資金的政策。

中小企業信保基金董事長王鉑波:「當中小企業有融資上需求時候,跟銀行在辦理融資時候,銀行在評估抵押品有不夠,覺得有相當風險,銀行就會來跟信保基金來商量,把案子送到信保基金來,由信保基金保證一定的成數,分攤一定的風險。」

提供企業主最需要的資金和技術輔導,成就國內中小企業升級、轉型。蔡圖晉:「銀行可以信保基金保證,讓銀行融資給中小企業,讓中小企業可以成長、可以存活、可以壯大,像宏�、鴻海都是中小企業,信保基金的信保戶。」

讓企業在國際上發光,也創造可觀的收入和就業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企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48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