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曉明老闆夢 簽大、小S當搖錢樹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7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27 20:07

內地當紅小生黃曉明,因為擁有自家公司股票而身價暴漲,已成了名副其實的黃金單身漢,而賺錢不嫌多的他,居然還想把大、小S也簽下來,當他的搖錢樹呢。

藝人黃曉明(2009.11.1):「我也算比較有投資眼光啦。」

或許是因為「華誼兄弟」的股票,讓大陸當紅小生黃曉明身價破億,擁有生意眼光的他,不但想成立工作室、自己當老闆,更想簽下當紅的大S幫他賺錢。

黃曉明:「我有這個榮幸嗎?」藝人徐熙媛:「要簽我?」黃曉明:「嗯。」徐熙媛:「做什麼呢?」黃曉明:「掙錢啊,給我。」徐熙媛:「行。」記者:「如果二姐妹一起?」黃曉明:「當然是兩姐妹一起簽,這還用問嗎。」記者:「您也太貪心了。」黃曉明:「貪心才可以賺錢嘛。」

想把當紅的大、小S簽下來當搖錢樹,黃曉明真的很有一套,不過雖然身為內地的戲劇一哥,大S還是忍不住虧他。徐熙媛:「現在是老闆了喔。」黃曉明:「沒有,他們是說股票的事情我知道。」徐熙媛:「喔,現在是大亨了。」

玩笑歸玩笑,談到這位黃金單身漢,大S也是很阿莎力地要幫他介紹另一半。徐熙媛:「因為他現在是老闆了嘛,一定要有老闆娘的特性的女生才適合他。」

雖然要幫黃曉明介紹好姐妹,但目前也小姑獨處的大S,不禁令人好奇2人有沒有來電的可能呢?徐熙媛:「我自己嗎,自己…,你覺得呢?比較像兄弟吧,我們2個。」

雖然大S口中說2人像兄弟,不過黃曉明私下卻一直稱讚大S是極品女人,看來未來會怎麼樣,還很難說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曉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33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