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頭獵豔 陳俊生15分鐘把2妹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7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轉戰補教業的前八點檔一線小生陳俊生,被拍到街頭隨機獵豔,短短時間內,就成功要到2名年輕女子的手機號碼,但是過去陳俊生的性向一度引起外界關注,因為他曾經穿著女裝逛百貨商場,就連後來酒駕被逮,同車載著一名神秘男子,也引起性向諸多揣測,雖然陳俊生現在轉投入補習業,但還是常常登上新聞版面。

一身黑衣,低頭和長髮辣妹攀談,很久沒出現在鏡頭前的陳俊生,被目擊在台北街頭把妹,當街搭訕要電話,而且還發揮「快速記憶」的本領,一眼記住辣妹的手機號碼,雖然陳俊生推說,是替朋友幫腔要電話,但短短15分鐘,就搭訕了2個年輕美眉,證明小生魅力不減。

曾經是八點檔一線小生,陳俊生俊俏外型,可以說是當年戲劇界的花美男,但出道以來,卻總是社會新聞常客,扮女裝逛百貨公司,就曾鬧得滿城風雨。

藝人陳俊生(2002.5.20):「他(導演)給我三個定點,一個是華納 ,一個就是(微風)廣場。」記者:「還有京華城?」陳俊生:「對,他說這裡人多,我跟你講,你就去,人家一定看不出狀況,男扮女裝也是很平常的事,更何況我們這個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,這種事情尤其是我們演員,這種事情就是常常發生的。」

強調是為戲宣傳,這樣的舉動也讓外界懷疑過他的性向,不過更早前,陳俊生和「前女友」陳明真,當街飛車追逐,也一樣鬧得轟轟烈烈。陳俊生(2000.6.22):「只是因為警察臨檢,他覺得我的車子開比較快,尤其在慢車道,當然這樣是不應該的啦。」

口中說危險駕駛不應該,但4年前酒駕被逮,又再上了新聞版面,同車喝醉的神秘男子,讓大家猜起陳俊生的性向,面對風風雨雨,陳俊生決定放下明星光環,脫離演藝圈,改行開起記憶補習班。陳俊生(2004.4.7):「大安溪,大甲溪,大肚溪,有什麼秘訣?『安甲肚』,安裝一個甲殼的肚子,好,接下來。」

活潑生動的記憶法,深受好評,但陳俊生轉戰補教界後就鮮少露臉,這次卻因為街頭把妹再度躍上版面,恐怕連陳俊生自己都想不到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俊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39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