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最大泡麵廠!年產48億包 台灣吃6年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盧宏昌 *天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6 2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康師傅控股公司,12月中即將在台灣發行TDR,讓很多台灣股民躍躍欲試,摩拳擦掌;董事長魏應州破天荒對媒體簡報,也首度開放剛興建完工,產量世界第一的天津新麵廠,預計一年可以生產48億包泡麵,光是一個廠房,就可以生產日本一整年的量。

TVBS記者古彩彥:「這是全世界最大的泡麵工廠,現在生產線上,正在生產的是『鮮蝦魚板麵』和『爆椒牛肉麵』,速度有多快?平均每一分鐘可以生產500包的泡麵,就像是印鈔票一樣。」

生產線24小時運轉,康師傅砸下18億人民幣興建的天津新麵廠,已經超越日本,2010年全面投入生產之後,一年可以製造48億包的方便麵,是台灣6年加起來的食用量,排列起來,可以從地球來回月球一趟。

康師傅天津新麵廠廠長程樂明:「我們採用的機械手臂原因,因為這樣的速度比較高,因為它相互咬合比較緊,承壓能力會比以前高很多。」

自動化只是一小部分,要成為世界第一,每一個PSP碗、醬料,甚至塑膠叉子,一條龍生產,都是關鍵;12月中,康師傅控股即將回台灣發行TDR,每股價格飆到40多元。

董事長魏應州破天荒,首度對媒體簡報,談市場、談策略,還有這場CEO簡報的處女秀。的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:「我不是一個很厚臉皮的人,我想看到我今天的表現,應該還可以吧?大家在中國這個巨大的市場裡面,當然有很多的挑戰,也很多的機會,大家一起來貢獻。」

康師傅方便麵,在中國大陸有54%的佔有率,積極跨足飲品市場,魏應州誇下海口,要在4年後,退休前,擠下第一名的可口可樂,用速度、規模打這場即食食品大戰,天津的新廠房,只是第一步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康師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06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