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宅難賣! 徐楓子湯子嘉狂瘦35公斤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6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永遠的俠女徐楓轉往大陸發展的湯臣集團,多年前用上海第一豪宅打響名號,卻只銷售40幾戶,不如預期;因此現在轉攻服務,來台招募頂級私人管家,而這次重要的簽約儀式,徐楓讓寶貝兒子湯子嘉,獨撐大局,也讓媒體見識到,湯子嘉狂瘦35公斤的模樣。

湯臣集團少東湯子嘉,這一回少了明星媽媽徐楓相襯,隻身來台,鎂光燈捕捉到的他,和以前不太一樣。

5年前的湯子嘉塊頭不小,和現在相比,足足小一號,35公斤的肥肉,迅速丟掉,不是奇蹟,人家有下過功夫。湯臣集團少東湯子嘉:「減肥其實是為了身體健康,控制食量,我個人是澱粉少吃。」

承認刻意瘦身,但父親過世後的接班壓力,少東也沒否認。湯子嘉:「母親對小孩子,都肯定會有要求和期望的,因為我父親的離開比較突然,所以眼前最期望,就是能分擔到我母親工作上的壓力。」

湯臣一手打造上海指標豪宅,但2、3年下來,銷售業績只有40幾戶,改出租,效果好一些,50戶成績,其實依舊不如預期;建築沒打下江山,湯臣找來台灣五星飯店私人管家,1坪管理費200多,改用頂級服務拉客。

湯子嘉:「出租是為了增加整個集團,穩定的現金流,是主要原因,現在已經銷售6成了。」

跨海風光簽約,也破除銷售不利傳言,湯子嘉人是瘦了,喪父之後卻越顯獨立穩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66

0.1195